[ProgSoc] 上海市鑫汇实业有限公司

TO :财务部主管/经理
您好!
    我公司系一家综合性的实业公司。在全国各大 中城市都有分机构及合作公司,
在税务机关有着良好的信誉。公司因进项较多,现长期对外优惠代开部分增值税{税}
{票}.普通{税}{票}(国税和地税:广告 运输 服务 建筑安装)等各项{税}{票}。为
贵公司减少支出。
我公司本着互惠互利的商业原则与商家朋友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 为了确保所
开具{税}{票}的可靠性.真实性可以先开出{税}{票}到贵公司验证后付款!欢迎来电
咨询!

    联 系 人:张先生
   咨询电话: 021-51028469

                                              上海市鑫汇实业有限公司

-
You are subscribed to the progsoc mailing list. To unsubscribe, send a
message containing "unsubscribe" to progsoc-request@xxxxxxxxxxxxxxxxxxx
If you are having trouble, ask owner-progsoc@xxxxxxxxxxxxxxxxxx for help.